兜了一圈還是「仁燦配」? 趙少康轟:推銷兼詐騙的不倫內閣

▲▼中廣董事長趙少康。(圖/趙少康辦公室提供)

▲中廣董事長趙少康。(圖/趙少康辦公室提供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農曆春節期間啟動內閣徵詢作業,由前副總統陳建仁接任新閣揆,桃園市前市長鄭文燦則任行政院副院長。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痛批,裝神弄鬼折騰了一大圈,結果還是陳建仁加鄭文燦兩人,但他們各有各的問題,陳建仁涉商業不倫與宗教不倫,而鄭文燦涉學術不倫與政治不倫,合起來組成一個「推銷兼詐騙」的「不倫內閣」。

針對新內閣名單,趙少康26日透過臉書發文痛批,蔡英文裝神弄鬼折騰了一大圈,結果還是陳建仁加鄭文燦兩人,但因這兩人各有各的問題,只好故弄玄虛耍弄一番。舉國人才濟濟,只有民進黨權力越大而人才越少,進了政治沼澤之後就派系分權、分贓,終至無人可用的窘境。

趙少康開嗆,陳建仁頂著學術光環,大力鼓吹高端,讓高端股價一飛沖天,每股從30漲到400元,市值從30億漲到800億,高舉「愛台灣打高端」,私下卻「五鬼搬運大搞內線」,高端弊案未清,涉及「商業不倫」的陳建仁有什麼資格擔任行政院長?此外,陳建仁更假傳上帝旨意,說什麼「天主要我幫助鄭運鵬」,結果鄭運鵬落選,根本褻瀆天主,使天主教蒙羞,「宗教不倫」的陳建仁連當一個教友都不夠格,當什麼行政院長?

趙少康更痛批鄭文燦,台大畢業本來就夠了,看到國安局長陳明通便見獵心喜,以為台大碩士學位可以輕易由天而降,認為抄大陸的論文神不知鬼不覺,誰知道聰明反被聰明誤,倒楣碰到一個游智彬神抓鬼。鄭文燦偷抄論文詐騙台大學位是「學術不倫」;偷抄中國大陸的論文,以敵為師又罪加一等,是「政治不倫」。

「蔡英文應該是山窮水盡了,才會推出這樣一個難看的不倫內閣。」趙少康狠酸,陳建仁涉商業不倫及宗教不倫;鄭文燦則涉學術不倫及政治不倫,這兩位加起來起碼有四大不倫,合起來組成一個「推銷兼詐騙」的「不倫內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