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鴻薇嗆「當屏東人塑膠」 吳怡農勸:可跟侯友宜、蔣萬安談談核廢料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日前拋出核二、核三延役的政見,被競選對手吳怡農反酸「可以請教新北市長侯友宜意見」,王鴻薇則批評吳拿侯友宜當擋箭牌,對此,吳怡農9日表示,沒有核廢料處理方式就沒有核能,王鴻薇作為資深民意代表,「可以跟黨內侯市長,甚至蔣市長談談想法,這樣的議題不能忽略地方政府需求及立場。」

▲▼吳怡農中吉里捐血活動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吳怡農中吉里捐血活動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針對王鴻薇開嗆,核三在屏東,吳怡農是把屏東當塑膠嗎?吳怡農表示,核二、三延役最初是王鴻薇提出,自己只要求她提出一個可行方案給市民朋友。

吳怡農指出,核二廠就在隔壁的新北市,而新北市長侯友宜已經明確表示,沒有核廢料處理方式就沒有核能,「王議員作為資深民意代表,可以跟黨內侯市長,甚至蔣市長談談想法,這樣的議題不能忽略地方政府需求及立場。」

對於選戰策略,吳怡農表示,只剩四個禮拜,團隊壓力非常大、支持者也很焦慮,必須更加努力爭取大家支持,需要當面跟每一位選民解釋,為什麼堅持乾淨選舉、各個政策的具體主張,包含國家安全、兵役制度、松機遷移等,這些都是大家關心議題,也許時間不夠,但只能更加努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