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叉路口驚魂…女騎士遭小貨車猛撞 超恐怖「噴飛瞬間」全都錄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一部機車2日中午12點多,行經立信三街12巷與立信五街口時,遭小貨車從右側強烈衝撞,女騎士當場噴飛數公尺遠,機車則卡在小貨車底,事故過程全被路過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,畫面怵目驚心。女騎士頭受創且肋骨骨折送醫,所幸暫無生命危險,全案肇責仍待釐清。

▲▼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女騎士遭小貨車撞飛瞬間,畫面怵目驚心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【八卦村 -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】)

▲▼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據了解,小貨車當時正要前往立信五街35巷的社區送貨,而女騎士剛從市場買完菜,騎車沿著立信三街12巷往中平路377巷準備返家,沒想到發生意外。

從行車畫面來看,小貨車司機看到進入交叉口的女騎士時,已經來不及反應當場撞上,噴飛的女騎士四肢多處擦傷、頭部受創且肋骨骨折,所幸送醫救治後暫無生命危險。

警方表示,雙方酒測值為0,全案由交通分隊實施現場調查、勘查、採證照相及測繪紀錄,至於肇事責任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▲▼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當時女騎士買完菜要回家,而小貨車正要送貨,卻在路口發生擦撞意外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