階段性任務完成!侯友宜選辦明天退租 張其強親曝下一步

▲▼新北市長交接典禮,觀旅局長張其強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張其強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新北市長侯友宜順利連任,侯選後動向受到各界關注,而「侯友宜選舉辦公室」是否繼續運作,被視為侯下一步的重要觀察指標。侯選辦執行長張其強今(1)日向記者證實,侯辦租約只到12月2日,這一兩天所有人員忙著打包,明天人員與設備都將全面撤除。至於他是否回歸市府,張則表示不知道。

▲▼     現階段任務完成!侯友宜選辦明天退租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侯友宜選辦明天退租,今日人員忙著打包。(圖/讀者提供)

侯友宜這次大贏對手45萬票,下一步各界都非常關心。其中輔選大將張其強,被認為是這次選舉成功原因之一,也是侯未來要想再更上層樓須仰賴的左右手之一。外傳張將回鍋市府,與侯繼續拚市政,他則沒有多做回應,僅說「不知道,等市長謝票完」。

至於位於新板特區的侯選辦租約到12月2日,明天所有人員跟物品都會撤除。近侯人士表示,侯友宜將全力拼市政,空餘時間則會繼續安排謝票行程,侯辦現階段任務已完成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