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好市多買「1東西」最後悔!一大票會員嘆:太少去不划算

▲▼好市多推車,好市多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到好市多常常手滑買一堆東西。(示意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深受國人喜愛,不管是常駐的經典商品,或是剛上架的新品,總能吸引會員回購及挖寶開箱。不過,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,認為買了一堆東西,應該不會每樣都好用或實用,所以想問卦「在Costco 買過最後悔的東西是什麼?」話題引來一陣熱論。

這位網友文中表示,「大家都喜歡去Costco買一堆東西,學習老美的生活,總不是每樣東西都很好用或是實用,那在Costco買過最後悔的東西是什麼?卦?」有會員就笑呼,這就是好市多最大優勢,「我後悔的一律都退,1年花3千不就是買後悔保險金嗎」、「後悔的都退了,根本不記得」、「後悔就退,怎麼會後悔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底下則議論紛紛,有人點名食品類,「厚奶茶」、「瑪芬,根本吃不完」、「熟食區的卡拉雞腿堡,比早餐店的還難吃」、「蛋糕烘焙類的~吃粗飽不值得」、「帝王蟹腳,臭爆」、「進口的水果都蠻雷的」、「大包餅乾」、「草莓大福,根本很普」、「小熊巧克力棉花糖,甜爆」、「罐頭豆子,真D難吃。」

▲好市多,Costco,結帳,大賣場,美式賣場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好市多深受國人喜愛。(示意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也有人後悔買過某些生活用品,「戶外懸臂遮陽傘,會被吹得抖來抖去」、「保鮮膜,一卷用10年還用不完……真是見鬼」、「雨傘,超他X不耐用」、「果汁機,只用一次就晾在那裡。」還有一大票會員抱怨,最後悔的就是成為會員,「會員不能退」、「會員卡,現在退掉了請人代買就好」、「會員卡啊!這次到期不續了」、「會員卡+1,太少去不划算。」

值得注意的是,不少網友後悔成為好市多會員,就有人表示,「說會員不能退的是不是菜雞呀?會員費也可以退」、「後悔就退啊!然後會員卡可以退!快到期也是給當年全額,樓上的別嘴砲,快去退卡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