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男看輕軌被狗吠「掏刀」恐嚇!女飼主嚇傻 聽路人要報警秒逃

▲▼高雄男被狗吠「掏刀」恐嚇!女飼主嚇傻 聽路人要報警秒逃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▲墨鏡男不滿被狗吠叫,直接掏刀要找狗飼主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記者吳奕靖、鄒鎮宇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墨鏡男6日跟一名女子,在高雄市輕軌台鐵美術館站旁邊立體停車場的山坡地散步時,疑似不滿被狗吠,竟拿出一把刀恐嚇女飼主,所幸一旁的路人上前幫忙,才讓墨鏡男倉皇逃跑,而墨鏡男持刀罵人的畫面也被路人錄下PO網。此外,高雄警方也正在追查該名男子。

有網友在網路社群發文指出,墨鏡男看到狗對著他跟其車的女伴吠叫,竟拿出一把短刀恐嚇女飼主。此時,旁邊的路人、狗飼主們看不下去而上前阻止,雙方因此爆發口角,仗義的路人揚言要報警處理,但墨鏡男卻趁機逃跑,還大罵「畜生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高雄男被狗吠「掏刀」恐嚇!女飼主嚇傻 聽路人要報警秒逃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▲墨鏡男聽到要報警後先嗆聲,隨後逃跑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網友表示,這對男女從輕軌建築物處的山坡上來,女生騎著腳踏車,兩人到狗比較多的欄杆看輕軌,要走時突然女生被狗吠叫,墨鏡男則立刻亮刀大叫「這狗誰的?這狗誰的?」

高雄鼓山分局表示已看到該影片,目前正在積極追查影片中的男子,同時會釐清手上的物品是否為刀子,若確定攜帶刀械,將依照社維法無故攜帶刀械來送辦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