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普悠瑪延誤發車撞到人!司機目擊男站鐵軌旁 擦撞彈飛亡

▲▼台鐵普悠瑪凌晨行經太麻里南坑段撞到人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台鐵普悠瑪凌晨行經太麻里南坑段撞到一名男子,現場拉起封鎖線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,下同)

記者楊漢聲、莊智勝/台東報導

台鐵昨(5日)下午4時33分許在台大大武=瀧溪間發生電車線斷落約200公尺造成無法供電;事故影響總共計17列次、旅客1581人。而且其中327車次原訂晚上9點30分從新左營站出發、晚間11點48分到達台東的普悠瑪號也受到影響;沒想到經過台鐵的搶修後這班火車在今(6日)凌晨1時許左右車子從太麻里往知本方向行駛,結果在太麻里南坑段發生火車撞到人的意外,遭撞男子當場失去心跳,送醫搶救不治。

火車駕駛員指出,當下發現該名男子時,他已經站在鐵軌旁,司機員煞車不及擦撞男子後,他人噴飛到路旁草叢中,當下司機員隨即通報鐵路警察和打電話叫救護車;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,該名男子已經失去呼吸心跳,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死亡。

由於事故發生地點偏僻,附近也未發現任何身分證明文件和交通工具,目前僅知這名男子年約在40到50歲左右;而男子為何會出現在這裡?詳情鐵路警察還要調查釐清。整起事故也火車班次延誤,於凌晨4時左右恢復通車。

▲▼台鐵普悠瑪凌晨行經太麻里南坑段撞到人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