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蕉接借貸電話用1招擊退 女專員「突秀Beatbox」過程超爆笑

實習記者楊欣倫 / 綜合報導

很多人都有收到過借貸相關的訊息或是電話,身兼節目主持人、Youtuber的藝人「香蕉」也不例外,日前他就拍片分享各種接到借貸電話的反應。影片中,就有一位女專員在電話詢問的過程中,大方展現一段口技,讓香蕉聽到後超驚奇。

香蕉日前拍影片透露,他時常接到借貸公司打來的電話,因此他便決定將過程錄下來。香蕉故意向女專員表示自己需要資金開設Beatbox口技班,隨後便表演了一段口技,沒想到對方可能是因為業績壓力,一句「我也會!」讓他感到超驚訝。

女專員而後又把話題拉回資金借貸上,結果香蕉仍不死心想聽聽看她的程度,所以她只好現場表演了一段「口技」,表示也想要學習,「一堂課多少?」似乎是想把話題拉回來。而香蕉則告訴女專員,他能讓對方在電話中就學會口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藝人香蕉出奇招逼退借貸電話女專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香蕉 王俊傑)

▲藝人香蕉出奇招逼退借貸電話女專員。(圖 / 翻攝自Facebook / 香蕉 王俊傑)

女專員可能看到話題又快跑偏,才意識到聊不下去了,馬上說自己先詢問公司再回香蕉電話。香蕉也幽默回應,「如果公司對我這個人沒有興趣,那我也看破了。」

此外,香蕉還分享了另一個「睡眠中心郭小姐」打來的電話。郭小姐說想簡單了解香蕉的睡眠狀況,是否有淺眠或不好入睡的情形?聞言,香蕉反問對方為何致電關心?想不到郭小姐便開始推銷睡眠家電。

香蕉當下表明最近比較不買東西,但可以幫忙宣傳,隨後便要唱一首老歌給郭小姐聽,結果對方自知沒戲,便急忙掛斷電話。香蕉在影片最後也提醒大家,如果接到來路不明的電話,可以撥打反詐騙專線165,「如果有把握是真的,也請確認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