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克蘭正妹來台灣避戰火 吃到「媽媽的味道」讓她超想哭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來自烏克蘭的正妹譚雅(Tanya)在戰爭發生後,跟隨在基輔認識的台灣男友,一起回到台灣躲避戰火,近日接受YouTube頻道「不要鬧工作室」的訪問,品嘗一處Pizza店感受台灣人的美食創意,竟然意外吃到跟媽媽相似的口味,讓她非常想哭。

譚雅一看到Pizza上菜就表示,「看起來很像我媽的Pizza,我想我要哭了」。

▲▼烏克蘭正妹譚雅(Tanya)來台灣避戰火,意外吃到跟「媽媽的味道」很相似的Pizza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topkiddinstudio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譚雅很意外,不知道店家是怎麼做到跟媽媽一樣的口味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topkiddinstudio)

譚雅說,因為妹妹很喜歡臘腸Pizza,所以媽媽經常做這個口味,「我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做到的,竟然可以做出跟我媽一樣的口味,上一次吃到媽媽的Pizza,就在戰爭發生前」。

▲▼烏克蘭正妹譚雅(Tanya)來台灣避戰火,意外吃到跟「媽媽的味道」很相似的Pizza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topkiddinstudio)

▲台灣人的食物創意,讓譚雅相當驚喜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topkiddinstudio)

接著譚雅品嘗的是店家最有名的「煙火Pizza」上面鋪滿了「整尾的蝦子」,讓整個Pizza看起來就像放煙火一樣繽紛。

譚雅看到用料如此豪華的Pizza直言,「無話可說」,雖然知道在亞洲蝦子很常見,但沒看過用蝦子做的Pizza,也非常感謝可以請她吃這麼棒的晚餐,因為海鮮在烏克蘭很貴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