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險逃命畫面曝!台61平面道積水及腰 救生圈救出受困女駕駛

▲桃園觀音區昨晚雨勢大,造成台61線平面道路積水及腰,將車輛淹了半個車高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▲桃園觀音區昨晚雨勢大,造成台61線平面道路積水及腰,將車輛淹了半個車高。(圖/大園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連日大雨造成桃園市觀音台61線平面道路與忠孝路積水及腰,26日晚有3部路過車輛陷入拋錨動彈不得,水淹超過半個車高,其中有1名女駕駛逃離不及受困車內,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管制交通,並與消防人員一同涉水將受困的高姓女駕駛救出,所幸僅受到驚嚇並無大礙。

▲警方及消方救護人員涉水帶著救生圈,緊急救受困車內女駕駛。(圖/大園警分局提供)

▲警方及消方救護人員涉水帶著救生圈,緊急救受困車內女駕駛。(圖/大園警分局提供)

警方表示,大園分局草漯派出所於昨晚19時許接獲民眾報案,在台61線北上平面道路與忠孝路口有嚴重積水,並有車輛受困其中,警員蕭凱、林奕宏獲報後趕往現場,發現該處水深及腰,便立即以三角錐及布條封鎖現場實施交通管制,以免車輛誤闖。

▲▼警方也以三角錐及布條封鎖現場實施交通管制,以免車輛誤闖。將受困駕駛救出安置。(圖/大園警分局提供)

▲▼警方也以三角錐及布條封鎖現場實施交通管制,以免車輛誤闖。並將受困駕駛救出安置。(圖/大園警分局提供)

▲▼警方也以三角錐及布條封鎖現場實施交通管制,以免車輛誤闖。將受困駕駛救出安置。(圖/大園警分局提供)

員警隨後涉水在現場巡視,確認受困車輛的位置,發現共有3台車輛拋錨無法動彈,其中兩名駕駛及時逃出,在高架橋下等待救援,另一名高姓女駕駛上班途中,則因來不及離開受困淹水半個車高內,員警趕緊通知消防人員前來,準備救生圈合力將受困的高姓女駕駛救出,所幸3名駕駛僅受到驚嚇,沒有發生其他意外。

高姓女駕駛表示,當時因天色昏暗、雨勢滂沱看不清楚路況,原本以為只是路面小積水,沒想到越開積水越深,直到車輛輪胎沒入水中,想要掉頭離去車子卻熄火,因此拋錨動彈不得,所幸員警及消防人員即時到場協助,才讓他們能夠順利脫困,非常感謝警、消的幫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