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本土新增確診降至18例 新疆現疫情22人染疫

▲▼新冠病毒,新冠疫情,大陸疫情,北京疫情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北京採撿現場。(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大陸新冠疫情趨緩,24日新增確診45例,境外輸入佔27例、本土個案佔18例,另外有18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。新疆也出現疫情,新增了6例確診及16例無症狀感染,共計22例。

據大陸國家衛健委通報,24日新增確診病例45例,其中境外輸入病例27例,分別是上海10例、廣西5例、雲南4例、北京3例、浙江3例、廣東2例,包含5例由無症狀感染者轉為確診病例,分別是浙江2例、廣西2例、廣東1例。

本土病例新增18例,分別是新疆6例,均在伊犁哈薩克自治州;北京5例,其中豐台區4例、朝陽區1例;河南3例,均在安陽市;河北2例,均在雄安新區;天津1例,在津南區;上海1例,在奉賢區。無新增死亡病例。無新增疑似病例。

北京疫情仍在擴散,24日新增5例確診和1例無症狀感染者,其中多人在西南郊冷庫工作。北京境外輸入新增確診病例、2例無症狀感染者,無新增疑似病例。新疆也出現疫情,24日新增確診病例6例,無症狀感染者16例,為伊犁州霍爾果斯市報告。

截至1月24日24時,大陸現有確診病例2616例,其中重症病例9例;累計治癒出院病例98453例;累計死亡病例4636例;累計報告確診病例105705例,現有疑似病例6例;累計追蹤到密切接觸者1503506人,尚在醫學觀察的密切接觸者43568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