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莎惡少翻版!台中奧迪男持木刀猛砍頭部 騎士驚魂:太可怕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陳姓騎士20日下午與駕駛奧迪轎車的田姓男子僅因發生行車糾紛,竟慘遭對方持木刀朝頭部猛砍,造成陳男頭部有4公分撕裂傷、胸部多處擦挫傷、眼眶骨折,視神經也疑因此受損,猶如先前引起社會嘩然的「瑪莎拉蒂3惡少」案翻版。警方獲報趕赴現場,將仍在場的田男依現行犯逮捕,訊後依傷害、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,檢方訊後諭令3萬元交保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陳男今日受訪憶起遭爆打經過,仍驚魂未定。(圖/民眾提供)

31歲的陳姓被害人於23日上午在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出面受訪,他表示,本身從事平面設計,事發當時剛遛完狗正在回家路上,騎車行經公益路155巷靠近向上路口時,田姓男子(31歲)疑想從後方超車卻未保持安全距離,逐漸從左側朝他靠近,幾乎貼近他的左腳膝蓋,當時因位處巷內,陳男右側停滿機車,無法進行閃躲。

陳男表示,雙方於接近向上路口停等紅燈時,田男將車窗搖下向他質問「是怎麼騎車的?為何要逼車?」,他則疑惑反問「為什麼你要逼我車?」,此時綠燈亮起,雙方繼續往前行駛。至公益路口,由於前方有車輛停等,陳遂驅車到田男車旁,敲其車窗欲溝通,未料卻看見田男從轎車後座拿起木刀,隨後直接打開車門下車作勢打人。

陳男說,當時見狀覺得非常可怕,還沒來得及看清對方拿的是什麼武器,就趕快往前騎走,等到行駛至下一個路口回頭一看,誤以為田男所持的僅是一根細細的木棍,低估了危險性,便想在路旁停車,等待田男,但就在停車途中,田男突然向他飛奔,接著就是一陣毒打,不斷往頭部痛擊,而他因當時雙手還握在摩托車手把,無法做任何抵抗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陳男於公益路155巷附近與田男發生行車糾紛;陳男安全帽遭田男持木刀攻擊受損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陳男回想起事故經過仍驚魂未定,「即使我的安全帽被打壞、打飛,即便我車上還載有狗狗,田男還是朝我頭部做無差別攻擊,我已經滿臉是血,他還是朝我裸露的臉部攻擊。」事後警方獲報到場,將陳協助送醫,經診斷有左下眼眶閉鎖性骨折、左眼挫傷疑視神經損傷、左眉4公分撕裂傷、前胸多處擦挫傷、右顳部血腫等傷勢,陳男憂心,「這可能是一輩子的事情,沒辦法修復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陳男經診斷有左下眼眶閉鎖性骨折、左眼挫傷疑視神經損傷、左眉4公分撕裂傷、前胸多處擦挫傷、右顳部血腫等傷勢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調查,20日下午4時許接獲民眾報案,到達現場時已無衝突情事,但田男、陳男都還在場,其中陳男有受傷情形,經了解,陳男認為田男逼車,而田男辯稱,是陳男拍打他車窗後揚長而去,自己一時氣憤才拿起車內的木棍,欲與陳男理論,導致陳男左邊額頭處受傷。

警方立即當場將田姓民眾逮捕帶返所,並至醫院製作筆錄及在場人筆錄。全案已於21日依傷害、殺人未遂現行犯移請台中地檢署偵辦,本案警方將持續關懷慰問被害人。

警方呼籲,警方對於維護社會秩序責無旁貸,針對任何違法之脫序行為均強勢執法,絕不容許不法行為,以維護市民安全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