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再增確診!圓山飯店廚師染疫緊急清消「餐廳退訂可全額退款」

記者黃士原/台北報導

疫情延燒,圓山大飯店也傳出有員工確診。圓山大飯店表示,位於地下室西點廚房的廚師今日接獲家人通報,家中有人確診,主管立即安排到醫院進行PCR檢測,呈現陽性,確診並已住院,和他接觸過的同事都已進行快篩,呈現陰性。

▲台北圓山聯合住宿通用券,高雄圓山市景客房。(圖/圓山大飯店提供)

▲圓山飯店廚師染疫緊急清消。(圖/圓山大飯店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圓山大飯店表示,得知員工確診後隨即主動通報指揮中心,也同步進行環境全面清消。雖然確診同仁為西點廚房師傅,但為保障客人的健康及權益,已立即通知所有客人此訊息,可取消訂位,如已付費者可全額退款。目前等候指揮中心的指示進行後續作業。

至於住房,圓山表示暫時未停止入住,後續還要等指揮中心決定。自助餐廳松鶴廳因為就在西點廚房上面,因此今明2天暫停營業。

指揮中心今日下午公布國內新增82例本土病例,桃園佔了66例,其中64例與亞旭電腦廠群聚有關;高雄則新增14例,其中12 人與高雄港群聚有關,另2例是新住民及海洋科技大學學生(案18309)返北確診;新北市也有1例本土個案,是先前確診的亞東醫院護理師的丈夫;另外,北市增加1例個案(案18310)則是案18309的媽媽,在孩子返北後被傳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