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惟謝票從車上摔下頭部著地 林靜儀曝最新病況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前立委陳柏惟昨(11)日陪同中二選區立委林靜儀在霧峰謝票,疑重心不穩、從吉普車上摔下,立即送醫治療,所幸經過治療後並無大礙。林靜儀今天也公布陳柏惟最新傷勢,陳柏惟右肩韌帶撕裂傷,且頭部著地,需要再觀察一段時間。

▲陳柏惟陪同林靜儀謝票時,不慎失足墜車。(圖/翻攝臉書、ETtoday記者湯興漢攝)

▲陳柏惟陪同林靜儀謝票時,不慎失足墜車。(圖/翻攝臉書、ETtoday記者湯興漢攝)

林靜儀表示,陳柏惟右側韌帶有撕裂傷,中山附醫的醫師正在治療,也希望能夠保守治療來繼續觀察,且跌倒的時候有頭部著地,需要再觀察一段時間,「但目前有說有笑、其他部分都很好,請大家不用太擔心」,強調醫師和醫療團隊也會給陳柏惟很好的醫療照顧,讓他好好休息,祝陳柏惟早日康復。

▲陳柏惟謝票從車上摔下頭部著地,林靜儀曝最新病況。(圖/翻攝陳柏惟臉書)

▲陳柏惟今天早上也在臉書上發文,俏皮指「早上醫師巡房,跟我們家那位立委很像。(圖/翻攝陳柏惟臉書)

陳柏惟今天早上也在臉書上發文,俏皮表示,「早上醫師巡房,跟我們家那位立委很像。麻煩你回應了,我頭殼開刀不好看,這樣不知道算不算第一個陳情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