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苗「打氣」低迷? 板橋大砲兒科醫列1必殺技:保證17期約爆

實習記者黃品臻/綜合報導

隨著疫情漸趨穩定,加上疫苗量越來越充足,民眾「打氣」反而下滑,面對即將到來的春節返台人潮,指揮中心不斷呼籲民眾盡快前往接種,不過打氣仍顯得低迷,不少醫師也擔憂變種Omicron入侵台灣。對此,板橋小兒科醫師就提出一招「必殺技」,認為提升施打率絕對有用。

曾因中央宣布不收疫苗掛號費「逆時中」的新北張博揚小兒科診所,今(6)日稍早在臉書粉專分享,有人提問要如何提振低迷的施打率?

粉專表示,其實方法很簡單,只要指揮中心宣布,「第18期起,新冠疫苗需自費接種」,如此一來,第17期的預約人數就會爆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有網友質疑,「為什麼18期開始要自費?沒人打的高端怎麼不一早開放自費充(衝)打氣?」不過也有網友認同診所看法並提出預言,「蠻好的」、「之後因為民眾抗議,取消收費....喔耶~雙贏」、「這應該是蠻有用的計劃?18期開始抗議再取消自費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