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文鈺怒批李柏璋說謊 「沒品維尼」文章絕對出自他

▲▼林秉樞施暴高嘉瑜凌晨遭羈押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林秉樞施暴高嘉瑜凌晨遭羈押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來爆出家暴案,檢警迅速將施暴男林秉樞拘提到案,法院2日凌晨也裁定收押禁見。此案後續扯出網軍風波,「台獨機關槍」李柏璋疑似找友人以Crazywinnie(沒品維尼)帳號,在PTT發文替林洗白;儘管李否認,但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3日受訪表示,手中握有2大鐵證,「文章就是他(李柏璋)親手寫的」。

馬文鈺3日受訪直言,李柏璋的8點聲明根本是說謊,目的只是為了不要讓檢調查到他身上。馬說,對照李在PTT當網軍的慣用文法和語氣,可以斬釘截鐵地說「文章絕對出自李柏璋之手!」

馬文鈺指出,林秉樞只要自稱把東西轉發給朋友,再由朋友PO文,就可以在法律上做一個斷點,然後再找一個IP,之後面對法官跟檢察官傳喚,林就可以說是持有該IP的友人所為,完全撇得一乾二淨。

馬文鈺還爆料,有公關公司透露,林秉樞在事發後不斷求援,希望能用錢處理這些事,但因為家暴事件、過去的判決被挖出,導致沒有公關公司敢接洽;另外,李柏璋更是在Crazywinnie(沒品維尼)帳號發文後,就找熟識的記者轉載。

馬文鈺說,已委請律師並把相關物證交給檢察官與司法機關,要追究在PTT上替林秉樞洗白的文章涉及的相關刑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