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髮妹現身數學課!一轉身「ω曲線激辣」網狂重播 本尊IG神到了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台灣數學補教名師張旭站在黑板前賣力傳播「數學知識」,因將影片傳至成人網站Pornhub引發外界關注。張旭昨(22)日在YouTube上傳微積分教學影片,問大家「這題你複習了幾次?」而看到4分52秒處,就會發現一位長髮妹子幫忙擦黑板,傲人身材吸走學生目光,底下網友也紛紛喊道「我愛微積分」、「這題目真的有難度」。

張旭在YouTube上貼出一部名為「這題你複習了幾次|台大 108 轉學考微積分 B 卷 #1」的影片,表示這道題目主要是考極限運算的常用技巧,如果熟練了,解題速度就會快很多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數學老師張旭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長髮妹子身材太好!(圖/翻攝自YouTube/數學老師張旭)

值得一提的是,看到影片4分08秒處,有一位長髮妹子探出頭來,緩緩走向講台幫忙擦黑板。好不容易將左側黑板都擦乾淨了以後,妹子於4分52秒處轉身,傲人雙峰一覽無遺,讓人眼睛不知道該看哪。

這位長髮妹子不只身材好,臉蛋也相當精緻,五官更是深邃,讓人忍不住一再重播。事後還有網友將影片轉貼至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上,底下網友紛紛嗨喊,「這穿搭很可以」、「我知道我微積分為什麼這麼差了」、「後悔大學時沒學好」、「上課地點在哪?我要報名」。貼文也釣出張旭本尊回應,「這好像是我的頻道!安安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張旭現身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更狂的是,還有網友神出長髮妹子的IG!原來,她是小有名氣的「芸寶」,她在IG上擁有2.1萬粉絲,平時也有從事攝影、主持、表演相關工作。仔細看看她的IG,會發現她也時常大秀好身材,讓人看了臉紅心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