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7秒恐怖地震全都錄!整個台北都在晃 全網嚇壞:101也在搖擺

記者陳韻如/綜合報導

今(24)日下午1點11分、12分連續發生規模6.5與5.4中型有感地震,最大震度達4級瞬間嚇壞不少北部民眾,而恐怖瞬間也全被「象山看台北-4K即時影像」錄下,從畫面中明顯可見,整個台北都在劇烈搖晃,畫面相當驚人。

▲▼     恐怖地震全都錄  。(圖/翻攝象山看台北 - 4K即時影像)

▲稍早台灣發生有感地震,「象山看台北 - 4K即時影像」也記錄下了當下的台北即時情況。(圖/翻攝象山看台北 - 4K即時影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透過「象山看台北-4K即時影像」可以看到,原本寧靜的台北城出現晃動,起初只是輕微搖晃,過沒多久整個畫面開始劇烈震動,就連台北101也跟著搖晃,連兩震整個過程長達大約57秒鐘,畫面相當驚悚。

不少網友見狀也紛紛留言,「看了我又昏了,腿又再軟一次了」、「真的超大!」、「我到現在都感覺自己還在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