掏500元買玉蘭花!前女友嗆「你根本是白痴」 網見對話傻了:確實

▲▼玉蘭花。(圖/記者陳詩璧攝)

▲玉蘭花。(示意圖/記者陳詩璧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「慶幸我跟你分開!」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,他日前與前女友分享自己花了500元買玉蘭花,明明在做善事,結果對方卻罵他白痴、說他連自己都養不活了還買。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發熱議,有些網友挺原PO,但也有些網友覺得前女友說的話其實不無道理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上貼文,提到他日前向前女友分享自己做的善事,結果卻被罵白痴。從對話紀錄可見,原PO掏出500元向阿伯買玉蘭花,想說要幫助對方,然而前女友得知後,卻轟「你根本是白痴,你以為是在做善事,你自己都養不活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事後越想越氣,透露他和前任認識、交往的一年期間,也付出不少心力、錢財,結果當初只是要對方還他5000元,就被指控「我害你沒有工作」,現在回過頭來想,還好兩人已經分開,不然再繼續下去,他才真的錢都沒有了,「慢走不送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)

▲原PO掏500元買玉蘭花,卻被前女友罵白痴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)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她的意思:你的錢只能給她花不能給其他人,而且也不能討回去」、「我就會告訴她有多少能力,能幫盡量幫,如果你不喜歡,那也沒辦法,我也只能說,如果這世界上的人都跟你一樣冷漠的話,就沒救了」、「該慶幸只有半年就看清」。

不過,也有些網友覺得前女友說的話其實沒錯,「如果真的像她所說,自己養不活的話確實...」、「重點不是你給多少,你沒經濟獨立拖累的是誰」、「她說你自己都養不活了,表示你並沒有財富自由而且有可能是連生活都不好過那這樣,如果真的要做善事可以往其他方向,不一定是錢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