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戀想不開!女大生精明商圈停車場頂樓墜落 撞貨車骨折送醫

▲女大生為情所困墜落精明商圈停車場,跌落貨車腰部骨折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女大生為情所困墜落精明商圈停車場,跌落貨車腰部骨折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記者白珈陽、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市精明商圈附近的東興立體停車場今天上午9點多驚傳有民眾墜樓意外!警消獲報後前往,發現一名謝姓女大生跌落貨車上,女大生腰部受傷、背部骨折,緊急將人送往林新醫院治療。

據了解,女大生透露因與其男友分手失戀而產生感情問題想不開,才從東興立體停車場頂樓墜落。警方到場查處,救護人員已到現場將其固定於擔架,送往林新醫院緊急救護,初步評估女大生意識清楚,並通知家屬前往醫院探望。

東興立體停車場位在精明商圈附近,四層樓高,女大生從頂樓墜落,高度將近10公尺高,所幸墜落時,下方有一台貨車停放,減緩衝擊力道,女大生才保住性命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