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國道3彰化路段火燒車!大貨車爆胎+機件故障釀災  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國道3號197K南下往國1方向,上午接近11點發生1起火燒車事故,消防局據報後立即派遣分隊彰化及和美消防分隊前往滅火,據國道第七公路警察大隊初步調查,疑似吳男(47歲)駕駛大貨車機件故障又爆胎,導致自燃起火,所幸沒有人員傷亡,目前回堵到195公里左右,警方也提醒用路人要小心駕駛。

▲國道3號彰化路段發生火燒車意外。(圖/彰化踢爆網提供)

▲國道3號彰化路段發生火燒車意外。(圖/彰化踢爆網提供)

▲國道3號彰化路段發生火燒車意外。(圖/國道警方提供)

經了解該起火燒車事件,自大貨車由彰化系統南向出口匝道欲轉接國道一號返回台南,行經該路段駕駛察覺車輛突有異樣並冒煙,立即停車待援,不久即起火燃燒。現場因火勢猛烈,員警考量行車安全,暫時封閉南向出口外線匝道,俟事故車輛火勢撲滅並降溫後,續交由彰化縣消防局鑑識調查。

▲國道3號彰化路段發生火燒車意外。(圖/國道警方提供)

國道七大隊呼籲駕駛朋友平時即應注意車輛保養工作,如果為車齡較高的車輛,尤應加強保養及定期檢驗。另在上路前亦應再次行前檢查,尤其行車安全至關重要的五油、四燈、三水等,以降低車輛故障機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