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劭華遺體今相驗!妻「掩面痛哭」踉蹌現身…兒女緊陪左右攙扶

記者吳世龍、賴文萱、戴若涵/高雄報導

資深藝人龍劭華14日晚間於高雄猝逝,享壽68歲!死訊一出後震驚演藝圈,不少好友、後輩紛紛在社群平台上悼念,而龍劭華的遺體也於15日凌晨被送往高雄市立殯儀館,稍早龍劭華的太太及一對兒女現身殯儀館,太太掩面不斷哭泣,現場瀰漫一股哀傷的氣氛。

▲▼龍劭華妻子、女兒與兒子現身殯儀館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龍劭華妻子、女兒與兒子現身殯儀館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,下同)

據了解,龍劭華日前與劇組到高雄拍攝戲劇《美麗人生》,一行人投宿85大樓內,14日晚間劇組朋友要找龍劭華吃飯,卻遲遲找不到人,報警後以備用鑰匙開門才發現,龍劭華倒臥床邊已失去生命跡象。

警方勘驗現場發現,門鎖沒被破壞、屋內沒有打鬥痕跡,龍劭華衣著完整,身體也沒有明顯外傷,趕緊將人送往醫院搶救,但龍劭華經急救44分鐘後,仍不幸宣告不治。

▲▼龍劭華妻子、女兒與兒子現身殯儀館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家屬接獲消息後,緊急從台北南下,處理龍劭華的後事,而龍劭華的遺體已於15日凌晨被送往市立殯儀館,家屬也在醫院做完筆錄,前往龍巖會館。

高雄地檢署檢察官15日上午9點30分抵達殯儀館,要會同法醫相驗,以釐清真正死因。龍劭華的太太跟一對兒女約在接近10點的時候抵達殯儀館,一下車後面容哀戚,太太在兒子的攙扶下,掩面不斷哭泣,踉蹌走入殯儀館進行相驗。約15分鐘後相驗結束,由於太太情緒比較激動,兒子陪在一旁,相關事宜則由女兒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