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到女鬼頭還鬧!大夜哥聽見「嘻嘻被發現了」 下秒車禍正臉擦地

▲▼救護車,急診,送醫,119,急救,緊急醫療,傷患,病患,轉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騎車到一半聽見鬼聲,隨後失控摔車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不少人有疑似拍到靈異照片的經驗,不過當下的反應與後續處理,竟然會關係到自己生命安全!一名曾在網咖上大夜班的男子分享,半夜獨自顧店很無聊,於是拍了1張照傳給朋友,結果機車後照鏡反射出「一顆女性的頭」,事隔1周,他騎車出門時聽到銀鈴般的笑聲說著「嘻嘻,被你發現了!」下秒就失控撞進竹林,整張臉擦傷出血,腳還被捲進輪胎內。

原PO在Dcard表示,當時他坐在店外的機車上和朋友聊LINE,隨手拍了一張網咖的照片傳給朋友,由於當時已經超過凌晨12點,店裡幾乎沒什麼客人,結果眼尖的朋友發現照片中有異狀,透過機車後照鏡反射出原PO身後「有人」,雖然五官不清晰,但看得出是一顆女性的頭在那偷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嚇到的是,那顆頭從他店裡的柱子上方探出來,不過那根柱子至少2層樓高,正常來說根本不可能有人站在那,「為了緩解那時候的害怕,我們開了一些不合時宜的玩笑」,朋友笑說「欸,是不是你長的比較像鬼,所以她來找你啊?」原PO也笑著說朋友才像鬼,之後便沒有將這件事放心上。

▲騎車,重機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騎車聽到有人在耳邊嘻笑,回頭卻沒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直到事隔1周,原PO凌晨騎車去上班時,經過熟悉的竹林卻聽到耳邊有人說了一句「嘻嘻,被你發現了」,而且聽起來語氣調皮雀躍,是個女性的聲音,他嚇到迅速回頭卻沒看到任何人,下秒機車像是被撞到一般突然打滑,他連人帶車衝進竹林中,「我臉正面著地,整個腳被輪胎捲進去,卡在竹林裡面動彈不得」,隨後便暈過去,緊急送往醫院急救。

原PO表示,媽媽得知來龍去脈後氣得大罵,「這種照片要燒掉!你怎麼還去跟朋友講543!」後來他被抓去廟裡拜拜驅邪,之後就都沒有再碰到怪事,也害怕地說自己下次不敢再亂開玩笑了。

網友留言,「真的不要隨便開這種玩笑,有時候祂們也沒什麼惡意,但感覺到你在開祂玩笑,直接跟你玩起來」、「好可怕,鬼門還沒開就被嚇」、「看完文章忍不住一直往後看是正常的吧⋯」、「那女鬼也太沒品,你也沒誣蔑她什麼,你朋友才是真正該受罰的對象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