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分享「郭婞淳奪金照」 中央社小編:請標註照片來源喔

▲▼郭婞淳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郭婞淳奪金,國內政治人物不分藍綠都發文祝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27日在東京奧運女子舉重59公斤量級,以抓舉103公斤、挺舉133公斤,總和236公斤打破該量級三項奧運紀錄,全國政治人物不分藍綠,也紛紛在臉書上發文道賀,但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臉書發文,卻被中央社小編抓包表示,「請標註照片來源喔」。

韓國瑜27日18時發文,祝賀舉重女神郭婞淳奪金,也大讚楊勇緯、羅嘉翎等人,並強調,這就是運動賽事最迷人可貴的地方,運動員的風采不僅是展現自己、更是激勵人心的表率。

▲▼韓國瑜在臉書上祝賀郭婞淳奪金,卻被中央社小邊留言表示,「請標註照片來源喔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韓國瑜)

▲韓國瑜在臉書上祝賀郭婞淳奪金,卻被中央社小編留言表示,「請標註照片來源喔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韓國瑜)

中央社小編對這篇文留言表示,「代表隊的亮眼表現實在讓人驕傲,選手們拚搏的鬥志更是觸動人心!歡迎分享中央社的照片,請標註照片來源喔,中央社東京奧運採訪團與大家一起為選手加油!」

直到截稿為止,韓國瑜粉絲頁還未將相關照片,標註出處來源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