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了解對方?結婚前先走趟這裡:看出耐心、關心和包容心

▲情侶,男女,出遊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有網友指出,爬山最能看出另一半的真實個性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情侶間的相處或許在平凡生活中不會出現太大的摩擦,但若轉換了環境或許情況就有所不同了。有網友就在臉書社團分享了一名邊走邊哭女山友的親身經歷,並描述了她與男友之間遇到的問題,讓許多網友看了文章後感嘆「山會告訴你,兩個人適不適合在一起。」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台灣百岳之美」發文分享,表示某次在下山途中,遇到別團的女生一個人邊走邊哭,事後了解才發現原來是跟男友吵架了,因為在山上環境不同,間接的會發現彼此在習慣、腳程和想法上也會有差異,於是彼此不願遷就對方的2人也因此鬧的不愉快,使得「這趟旅程變得不快樂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網友分享某次爬山時,遇到一名女子因跟男友吵架而獨自落淚的經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社團/台灣百岳之美)

▲網友分享某次爬山時,遇到一名女子因跟男友吵架而獨自落淚的經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社團/台灣百岳之美)

對此,女山友也好奇「是不是情侶上山都會吵架?」而原PO的朋友也馬上表示,「後面兩個就不會」,讓原PO體會到,爬山果然是需要互相包容的事,也需要好好溝通,「畢竟能找到相同興趣的另一半不容易,要好好珍惜。」

文章曝光後,馬上就吸引了不少網友關注,紛紛留言表示「真的從爬山這種很累的活動,完全能看出真實對方的一面,最能看出這個人適不適合自己」、「最佳婚前考驗試題」、「山會告訴你,兩個人適不適合在一起」、「登山就可以觀察這個男人有沒有耐心、會不會包容和關心人」、「我覺得不錯,下山就可以分手了毫無懸念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