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男連開10多槍「2人身亡」!前妻嚇到躲起來:朋友倒地還被狂射

記者柯振中、黃子倩、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大樹九曲堂火車站附近7日傳出槍響,一對離婚男女傍晚在土地公廟前談判,不料前夫舉槍射擊,導致2名女方友人中彈身亡。事後,嫌犯的前妻心有餘悸地表示,當時看見友人中彈倒地,前夫還上前開了10多槍,因此她相當害怕,只能趕緊跑到附近的卡拉OK躲藏。詳細案發原因為何,警方仍在調查當中。

暫時不用▲▼高雄九曲堂火車站槍響!男狂開10多槍轟前妻 2人無生命跡象。紅框為前妻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高雄九曲堂火車站槍響!前妻出面還原狀況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據了解,雙方離異後,因為感情、金錢糾紛,前往九曲堂火車站附近談判,談判過程不順利,嫌犯氣得回家取槍,再折返現場,開了10多槍,導致前妻的劉姓、吳姓友人雙雙倒地。

▼男狂開10多槍轟前妻,2友死亡,家屬到院怒吼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▼高雄九曲堂火車站槍響!男狂開10多槍轟前妻 2友死亡。家屬到院怒吼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等到警方到場時,嫌犯已經逃逸,而劉姓、吳姓友人被送往醫院搶救,依然不幸身亡。警方帶回嫌犯的前妻,前妻則供稱,吳姓友人被開槍後,當場倒地,前夫還上前,連續開了10多槍,嚇得她趕緊跑走,逃到附近的卡拉OK躲藏,至於劉姓友人中了多少槍,因為十分害怕,所以沒有細數。

死者的家屬接獲噩耗,趕緊前往醫院探視,在醫院外崩潰大吼「開槍的人是誰」,場面十分哀悽。警方目前掌握兇嫌,至於詳細作案動機,仍待後續調查。

►「資生堂百優乳霜」超低價!加大版下殺2100元

▲▼高雄九曲堂火車站槍響!男狂開10多槍轟前妻 2友死亡。家屬到院怒吼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