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南蝦米」大喊:建文喔!穿防彈衣7槍殺大哥 警曾勸避風頭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市安平區連環仇殺8天2死,31歲「蝦米」蔡姓嫌犯23日晚間穿防彈背心,持雙槍、連開7槍殺昔日陳姓老大「建文哥」,隨後向警方投案。據了解,「建文哥」曾被熟識的員警勸先去避風頭,但他認為蔡不會對他不利,未料竟死在昔日小弟手下。

▼據悉,蔡嫌是安南區角頭,綽號「蝦米」,曾是「建文哥」的小弟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▼台南蝦米殺大哥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安平停車場追殺案,數人16日駕車追殺,導致31歲王男喪命。案發後,蔡嫌展開逃亡,不料18日有數十人到他老家砸車、敲鐵門、撒冥紙,逼老母親把人交出來,讓他忍無可忍。

據悉,蔡嫌是安南區角頭,綽號「蝦米」,曾是「建文哥」的小弟,但被懷疑「背骨」、做出對不起大哥的事,遭對方劃清界線。後來,蔡與唐姓直播主發生糾紛,派手下把人押走、迫簽本票;但「建文哥」力挺直播主,雙方鬧翻。

▲▼台南安平再傳槍響!男子身中2槍「失去呼吸心跳」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▲▼「建文哥」在住處遭槍殺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▲▼台南安平再傳槍響!男子身中2槍「失去呼吸心跳」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如今老家遭砸,帶頭的是王男(停車場追殺案死者)友人高姓男子,讓蔡嫌懷疑「建文哥」在背後支持高男,新仇加上舊恨,因此預謀犯案,欲置昔日老大於死地。蔡23日疑先策動21歲曾嫌投案,調虎離山,當晚近9時再持雙槍到「建文哥」平通路住處復仇。

案發時,蔡嫌身穿防彈背心,走進「建文哥」住處,大喊對方名字「建文喔」,見屋內有3人,仍鎖定「建文哥」連轟7槍,導致對方胸口中2槍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送醫後不治。行兇後,蔡把雙槍丟在原地,隨後走出門,開車到台南市刑大投案。

《聯合報》報導,案發前,就傳出蔡嫌要對「建文哥」不利;「建文哥」曾被熟識的員警勸先去山區避風頭,但他認為蔡不會對他不利,未料竟死在昔日小弟手下。全案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