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高雄女漏夜駕車關山探親...引擎室冒煙! 警方第一時間做這事

▲警方機警阻止火燒車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警方機警阻止火燒車發生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台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鹿野分駐所警員簡士緯及吳文彥,25日執行夜間防竊巡邏勤務,巡經台9線328.4公里處時,發現有部車停於路旁引擎室冒煙,情況十分危急,立即下車協助引擎熄火,阻止火燒車的險況,隨後以人力推動方式,將車輛移至安全地點停放。

簡士緯及吳文彥巡邏時發現有車輛停在路旁,並有陣陣白煙從引擎蓋下不斷冒出,為避免事故發生,隨即頂著小雨下車,協助車主立刻熄火。等到車輛熄火,再人力推車將車輛移至路旁安全處停放,以免發生二次事故。

據了解,駕駛人林小姐從高雄市駕車欲至關山鎮探訪妹妹,一路原本都很順暢,當她發現車子有些給不上油,車速就變得很緩慢,想說先停在路邊休息一下,因車內有霧氣,所以沒看到引擎室冒出的白煙,幸好警察巡邏經過即時提醒,這才驚覺差點火燒車,真的很感謝警察,讓她逃過一劫!

不僅如此,簡警員還不顧天空飄著雨,協助我將車推到路邊空地,熱忱服務真的很窩心!但因車輛無法駕駛,且該地點附近無住戶;對此,員警考量其安全,遂將林女載送至關山鎮妹妹住所,讓這場「車輛冒煙驚魂記」畫下圓滿句點!林女也記取教訓,向員警說一定會好好保養車輛,避免讓自己再次陷入險境。

►簡約文青風、增添居家質感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