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逛瑞豐夜市勸戴口罩 大學生竟嗆:疫情都在北部啦

▲▼瑞豐,夜市,漢神巨蛋,信義房屋,住商不動產,商圈,捷運,豪宅,學區。(圖/記者陳建宇攝)

▲瑞豐夜市。(圖/記者陳建宇攝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部立桃園醫院群聚累積13人染疫,目前居家隔離人數達967人,讓指揮官陳時中坦言是目前面臨的最大挑戰。沒想到,有網友去逛高雄瑞豐夜市時,發現不少學生沒戴口罩,勸導後竟被反嗆「高雄人沒在怕的啦」,讓他非常傻眼。

該名網友在臉書粉專「靠北景點2.0」發文指出,他去逛瑞豐夜市時,意外發現許多人都沒有戴口罩,「其中有一群看起來像是大學生的,沒有一個戴口罩,我走過去叫他們戴好口罩」。

「疫情都在北部,高雄人沒在怕的啦」聽到大學生們這樣回嗆,原PO瞬間沉默,也不知道該如何應對,只能默默心想,「真的是這樣?高雄人真的沒在怕?!」

▲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臨時記者會,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你沒有脫口罩,然後笑笑對他說但我就是北部人」、「跟他們說你剛離開桃園醫院」、「高雄之恥」、「台灣就已經那麼小,還在那邊分,小孩子喔」、「可能沒錢買口罩」。

也有人說,「這時候你就走到人群中間然後努力的咳嗽、愈像喪屍愈好,保證你周圍1公里是清空的」、「你遇到低能兒吧」、「最近去四重溪泡湯,一堆人也沒戴口罩,根本沒在怕的」、「剛才去餐廳吃飯全部都沒帶口罩」。

►洗後肌膚光滑柔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