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友人守靈…台東「4連霸議員」深夜返家自撞!車頭爛毀受困亡

記者楊漢聲、黃彥傑、莊智勝/台東報導

台東縣前議員蔡義勇昨(21日)深夜11時56分許獨自駕駛黑色轎車返家,行經南迴公路時,突因不明原因自撞海巡大竹安檢所哨班圍牆,強大的撞擊力道導致車頭瞬間爛毀變形,蔡義勇一度卡在駕駛座,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經緊急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;據悉,蔡義勇昨夜參加友人守靈夜,不料返家途中竟遭逢死劫。

▲▼台東4連霸議員蔡義勇深夜駕車自撞身亡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▼台東4連霸議員蔡義勇深夜駕車自撞身亡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台東4連霸議員蔡義勇深夜駕車自撞身亡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現年65歲的蔡義勇是當地「4連霸縣議員」,長期深耕地方,對鄉里居民相當熱心;昨深夜近0時許,蔡義勇剛參加守靈完獨自駕車返家,行經南迴公路南下408k處、大竹路段時,突然失控闖入北上車道,隨後猛力撞上一旁海巡大竹安檢所哨班圍牆,突如其來的轟然巨響驚動安檢所人員,外出查看時黑色自小客車頭已經撞到爛毀變形,蔡義勇還一度卡在駕駛座上動彈不得。

▲▼台東4連霸議員蔡義勇深夜駕車自撞身亡。(圖/翻攝蔡義勇臉書)

▲蔡義勇曾連任4屆台東縣議員。(圖/翻攝蔡義勇臉書)

警消接獲通報後立即趕赴現場搶救,動用器材破壞車體、約10分鐘後才終於將蔡義勇救出,但當時他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傷勢相當嚴重,經緊急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搶救後,仍因傷勢過重於22日凌晨宣告不治死亡。

由於蔡義勇生前相當熱心鄰里地方事務,如今傳出意外死訊後,親友感到相當震驚悲痛;目前確切事故肇因為何,仍還有待警方進一步深入釐清。

▼蔡義勇昨夜參加友人守靈夜,不料返程途中竟發生自撞車禍殞命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▼肇事車輛車頭全毀車體嚴重變形,警消利用破壞機具救出駕駛。(圖/台東消防局提供,下同)

▲▼肇事車輛車頭全毀車體嚴重變形,警消利用破壞機具救出駕駛。(圖/台東消防局提供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