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基尼正妹IG神到了!衝太平山原因曝...擁2.5萬粉絲版面全辣照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Elmo授權使用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▲比基尼辣妹衝上太平山拍照。(圖/Elmo授權使用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記者曾筠淇/採訪報導

寒流接二連三報到,台灣多處高山都降下白雪,太平山也白茫茫一片。稍早有網友才剛上太平山,就見辣妹竟穿著超清涼的火紅色比基尼,擺出撩人姿勢拍照,頓時成為現場焦點。照片曝光後,就有人神出辣妹IG;其中一名叫Elmo的正妹也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採訪,大方透露上山拍照的原因。

稍早有網友在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上發文表示,他今天衝上太平山時,竟撞見3個正妹穿著火辣比基尼拍照。從照片中可以見得,辣妹直接將腳跪在白雪上,同時翹起性感的屁股,擺出撩人姿勢;由於現場白茫茫一片,因此穿紅鞋、戴紅帽的辣妹們也立刻成為現場焦點,還有人隨即神出辣妹IG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Elmo授權使用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▲Elmo透露自己平時就很喜歡拍照。(圖/授權使用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其中一個辣妹名為Elmo,擁有2.5萬個粉絲。她稍早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採訪後大方透露,其實她平時就很喜歡拍照,而這次會衝上太平山,除了是因為喜歡到景點拍照留念,山上難得下雪也是原因之一。

此外,Elmo也表示,由於太平山上真的很冷,所以雖然穿著性感的比基尼,但「我身上有藏暖暖包」,拍完照以後也趕緊穿上衣服,以免著涼。Elmo補充說道,其實當下確實有不少人圍觀,甚至要求合影,她都非常樂意拍照,不過希望無論如何還是要先經過她的同意、「還是要詢問一下!」

相關報導:雪地拍辣照!3正妹「穿火紅比基尼」衝太平山 擺撩人姿勢超吸睛

作品官方IG
攝影師IG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