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應傑感慨白髮人送黑髮人!39歲兒王怡中驟逝「家族無心臟病史」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國光客運副董事長王應傑的兒子王怡中這個月26日因心肌梗塞過世,享年39歲。他向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表示,17日當天上午正在參加活動,接到電話後趕往台大醫院,看到王怡中時,他已昏迷,院方積極搶救,加裝葉克膜,又做心導管加放兩支心臟支架,但狀況沒有好轉,26日上午11時過世,面對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,王應傑心裡很難過,呼籲年輕人要注意心臟疾病。

▲▼國光客運董事王怡中,國光客運副董王應傑兒子。(圖/翻攝豐利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)

▲國光客運董事王怡中,國光客運副董王應傑兒子。(圖/翻攝豐利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應傑提到,這個月17日兒子9點就到公司批公文,工作告一段落才到台大練跑暖身,準備參加20日的馬拉松,但剛開始跑沒多久就昏倒,民眾趕緊叫救護車將王怡中送至台大醫院治療,王應傑說,平常兒子的身體健康,不抽菸,偶而應酬時才會喝幾口酒,全家都有運動習慣,覺得意外來得太突然。

▲國光客運副董事長王應傑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國光客運副董事長王應傑。(圖/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)

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,17日當天清晨全台最低溫出現在新北市石門的富貴角,只有12.7度,預報員官欣平當天受訪提到17日全天受到東北季風影響,仍偏涼冷,北部、東北部清晨低溫大約14、15度。王怡中的好友、將來銀行 NEXT BANK總經理劉奕成,昨(27日)在臉書PO文提到,「很難過。很傷心。盼你在另一個世界平安喜樂。」截稿前,尚未取得劉奕成的回覆。

王應傑說家族病史沒有心臟疾病,兒子平時個性敦厚、待人溫柔,淡大畢業後就送到美國念書,回台還到交大攻讀運輸相關科系學位,栽培了快40年時間,一場意外就帶走兒子的性命,王應傑為此特別呼籲,希望年輕人不管有沒有家族病史,都要注意身體健康,做相關檢查。

目前王怡中的遺體暫時放在二殯,1月10日上午將在二殯附近的「三山善社」舉辦公祭。

其他人也看了...

國光客運副董子「壯年心肌梗塞逝」 醫:運動中出現2症狀別逞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