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北捷搓鳥男博愛座連摸3站!媽帶小孩嚇傻:不相信有這麼癢

記者游宗樺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搭捷運通勤時,發現眼前的男子神情怪異,當眾把手不安份的伸進褲襠內,隔著褲子不斷做出「搓鳥」動作,期間有名小孩要坐到他旁邊,被媽媽發現後趕緊拉走。該名搓鳥男不斷保持不雅動作,直到發現被人錄影才自行下車。警方目前已受理性騷擾申訴案件,將進一步釐清男子身份請他到案說明。

▲捷運出現「搓鳥男」,不顧旁人眼光把手伸進庫內做出搓鳥動作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捷運日前出現「搓鳥男」,不顧旁人眼光把手伸進褲內做出不雅動作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H小姐(23歲)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表示,19日上午9時許從公館站搭捷運,準備到公司上班時,發現一名男子神情怪異坐在博愛座,眼神環顧四周但手卻大喇喇放進褲子內,不斷做出搓揉下體的動作,H小姐原本沒發現這個情況,站在他前面玩手機,發現情況有異後才拿手機錄下這個誇張畫面。

H小姐提到,捷運到台電大樓站時有名媽媽帶著小孩進車廂,小孩原本走過去要坐在該男子身旁,媽媽發現博愛座上有名搓鳥男後,嚇得趕緊把小孩拉走。搓鳥男的動作連續過了3站後,發現有人錄影才在古亭站下車。

H小姐說,不太相信對方是因為下體癢才會伸手抓,「如果是這樣連抓3站真的太誇張!」,於是手機錄下搓鳥男的動作後,在中正紀念堂下車,找尋站務人員通報捷運警察紀錄,之後到中正一分局南昌路派出所進行性騷擾申訴。

警方表示,第一時間已經受理民眾的性騷擾報案,同時也依規定通報社會局等相關單位,目前已與捷運警察隊調閱監視器畫面,以釐清男子身份及動向,將聯絡他到案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