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百元餐!他翻口袋沒小鈔「霸氣付1000」:不用找了 外送員嚇壞

▲▼UberEats,外送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原PO送外送遇到霸氣客人說「不用找了」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叫外送時除了可以用信用卡線上付款之外,也可以取餐時付現金,一名外送員接到一筆不滿百元的訂單,送到指定地點時,由於對方身上只有千鈔,便直接拿給他,並說「沒關係不用找了,我要去運動,身上不想帶零錢」,超霸氣行徑讓他直呼「真的很任性!」

該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「UberEATS台灣」發文,將餐點送到指定地點後,由於前來取餐的人不是訂餐的人,以為餐點已經付過錢了,身上也沒有小張的鈔票或是零錢,於是外送員親切的說,「沒關係,您再上去拿錢也可以,我在這等您」。但對方覺得回家拿錢很麻煩,便直接從口袋拿出千鈔,並說「我這有一千元,沒關係不用找了,我要去運動,身上不想帶零錢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Uber Eats美食外送平台,外送員,宅經濟,網路外送,網路叫餐,兼職,接單,機車,夏天,炎熱,安全帽,熱浪,夏日,天氣,極端高溫,中暑,烈日,防曬,遮陽,袖套,戶外工作者,熱傷害,紫外線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客人因為要去運動,身上不想拿零錢,便跟外送員說不用找錢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外送員當場愣住,這一筆訂單不到百元,對方竟然拿出一千元,還說不用找錢,他自嘲,「看到他這樣,總覺得和我好像啊,買99元付100元,『沒關係,不用找了』,但差了好幾百倍,有錢,真的很任性,900多元上去放一下都不願意,時間比金錢更重要」。

貼文一出後,引起網友熱議,「會不會被他老婆投訴你多收了他901元,然後吃警告或扣錢」、「每秒幾十萬上下的男人」、「我股票五分鍾就跳輸贏好幾萬了,我還上去拿錢嗎」、「我還遇到錢不夠的,想說晚餐時段要跑就幫她墊了」。但也有人認為這是創作文,「夢裡什麼都不意外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