礁溪老爺酒店「疑食物中毒」人數未再飆升 164人噁心、嘔吐92人就醫

▲▼ 宜蘭礁溪老爺酒店 自助餐廳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▲至7日下午3時許,礁溪老爺自助餐廳疑食物中毒人數飆升至145人人,其中,有81位民眾就醫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,下同)

游芳男/宜蘭報導

礁溪老爺酒店「疑食物中毒」人數未再飆升,宜蘭衛生局統計至9日上午10時止,共164人發生噁心、嘔吐及腹瀉等疑似食品中毒症狀,其中有92位民眾有就醫史。

宜蘭礁溪老爺酒店4日爆發生疑食物中毒事件之後,疑食物中毒人數一再飆升,但至9日上午10時止,經宜蘭衛生局統計共有共164人發生噁心、嘔吐及腹瀉等疑似食品中毒症狀,其中有92位民眾有就醫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因飯店並不是使用自來水,一度遭外界質疑恐與飯店使用地下水有關,而日前衛生局也完成飲用水質的採樣,正等待抽檢結果。

礁溪老爺也澄清指出,因飯店現址無自來水管線,也爭取10多年,在尚無自水來可用前,飯店用水採地下水井,地下水使用規範都遵照法規,檢驗均合格。依照法規,飯店每3個月都會抽檢飲用水,最近一次報告為5月27日,用水大腸桿菌總菌落數都低於法規標準。

另,除已暫停雲天自助餐營運外任,客人若有反映或提出質疑,都會派員前往慰問了解。

▲▼宜蘭礁溪老爺酒店外觀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►過期票券心肺復甦術!點這兌換東森幣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影/礁溪老爺食物中毒人數飆至108人 禍首遭疑「抽地下水給客人喝」 業者:檢測合格

►吃早餐沒味道!宜蘭金六結新兵疑染新冠肺炎 宜蘭衛生局晚間排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