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止忠犬捨身救飼主!苦守中風主人3天餓死 屍臭救他一命

▲▼黑狗,狗狗,汪星人,寵物,動物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愛犬「小黑」守候中風飼主,3天後餓死發出臭味,意外救回飼主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位獨居男子,突然在家中風動彈不得,跟他相依為命的愛犬「小黑」在旁守候,結果3天後小黑活活餓死,屍體發出的臭味引起鄰居注意,驚險救回中風倒地的獨居男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62歲池姓男子,獨居在汐止一間公寓3樓,平常靠資源回收維生。池男平常養著一隻米克斯混種犬「小黑」。該里里長3日接到反應,表示多日沒見到池男,而且屋內飄出惡臭,擔心出意外。

里長便通報警消一同前往,發現大門未上鎖,而「小黑」已經陳屍在臥室門口,池男則躺在客廳地上、生命跡象微弱。眾人見狀趕緊送醫搶救,一問之下才知道忠犬不惜犧牲自己救飼主的感人故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