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龜山島有殼了!2.8萬人朝聖奇景照 曝光「龜戴帽」秘辛:準備噴大雨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網友拍下龜山島奇景照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龜山島日前出現奇景,民眾不禁拿起手機一陣狂拍!有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出照片,「今天烏龜終於有殼了」,並hashtag龜山島。只見原PO和龜山島有一段距離,但遠遠望過去,龜山島上籠罩著一塊雲,看起來就像是背上了烏龜殼。貼文吸引2.8萬人按讚,難見景象也引發熱論,「龜山戴帽,大雨浩浩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遠看像是龜山島背了龜殼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看到照片後,不少人紛紛驚嘆大自然的奧妙,「悟空的筋斗雲」、「這畫面好美」、「召喚神龍了嗎」、「變成龜仙島了」、「另一位網友拍到的很像背一隻小烏龜」、「怎麼有龜仙人的fu」、「烏龜蓋棉被~」、「龜山戴帽常見,戴殼很不易呢!」有網友則說自己也有看到,證實這不是P圖,「剛剛才開車看到」、「今天回家路過也有看到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也有人覺得像龜媽媽背著小烏龜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還有內行人則表示,會有這個現象就代表要下雨了,「烏龜蓋帽 ,宜蘭會下雨」、「通常有殼都會下雨」、「這種雲,稱為『笠雲』」、「斗笠雲,要下雨囉」、「要準備噴大雨了」、「烏龜戴帽~大雨浩浩@@,之前搭船解說員這麼說的」、「表示宜蘭要下雨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