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三倍券「超狂首獎曝光」!全新「宇成植村NY」坐落南科 二房市值500萬

▲▼台南市振興三倍券抽獎,首獎房子曝光。(圖/翻攝攝591房屋交易)

▲台南市振興三倍券抽獎,首獎曝光。(圖/翻攝攝591房屋交易)

記者林悅、莊智勝/台南報導

振興三倍券1日起開放預購,台南市長黃偉哲更砸下重本,宣布「送房子、送車子」等加碼大禮,而今大獎住宅位置曝光,位於台南市善化區陽光大道的全新完工住宅「宇成植村NY」,依591房屋網資訊,該社區每坪成交價約18萬至20萬元,台南市政府今也亮相首獎,並將公布抽獎詳細方案。

台南市政府發出採通,「全台第一!三倍券好康搶先曝光!參觀台南加碼好禮:高樓層景觀住宅,台南市善化區陽光大道」。據了解,該社區「宇成植村NY」是2020年3月份完工的新建案,坐落於南科生活特定區,全棟總高22層樓,共有5棟、100多戶,依591房屋網公開資訊,每坪成交價介於18萬至20萬間,格局規劃有二房26坪、及三房32坪、66坪等,此次首獎是最小房型二房,位於20樓,市價約在500萬左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南市政府不惜血本,力拼三倍券商機,黃偉哲說,市府找出法源可以去用市庫購入一間房子作為抽獎之用,而二獎則是讓民眾抽汽車,所以五子登科裡,已經有「二子」了,「孩子」的部分還要民眾自己生。黃偉哲表示,不管是教報復性消費也好,或是任性的消費也好,或是大家想要理性的消費也好,通通歡迎來台南,重點是「台南迎接三倍券商機我們都準備好了。」詳細抽獎辦法將於稍後公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