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下台一鞠躬! 韓粉淚崩激喊:市長加油 、我們永遠支持你

記者陳羿妏、郭世賢、洪靖宜、王亞志/高雄報導

罷韓投票6日下午4時準時結束,然而開票僅72分鐘,同意票就達門檻57萬4996票,正式宣告罷免成功,韓國瑜也為台灣史上第一名遭到罷免的市長。對此,稍早韓國瑜也前往四維行政中心,眼眶泛紅發表感言「2個感謝、3個遺憾、1個祝福」,現場也擠滿韓粉,個個不捨拭淚,高喊「市長加油、市長我愛你、市長我永遠支持你」 ,情緒相當激動。

▲▼韓國瑜被罷免成功,韓粉崩潰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韓國瑜被罷免成功,韓粉崩潰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現場一名女韓粉落淚表示,希望韓市長為了我們,身體能夠保養好,很感謝他!非常謝謝市長以及市府團隊,高雄有你們真好;另一名女韓粉則氣憤表示,罷免過關根本不合理,應該要去民進黨黨部抗議,「要罷免蔡英文,這次投票是動用國家機器」,對於結果相當不滿。

▲▼韓國瑜被罷免成功,韓粉崩潰。(圖/記者王亞志攝)

▲韓粉情緒相當激動。(圖/記者王亞志攝)

▲▼韓國瑜出場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韓國瑜鞠躬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