愚人節前夕「飛真的」 美軍1天2架偵察機在東海、南海飛航

▲▼美軍4度進入台灣周邊海域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Aircraft Spots)

▲美軍4度進入台灣周邊海域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Aircraft Spots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觀察軍事飛行器航機的推特「飛機守望」(Aircraft Spots)在31日指出,美軍在31日派遣了P-3C巡邏機和EP-3E「白羊座」電子偵察機分別進入南海和東、黃海海域,這是少見一天同時進入南海、東海和黃海的情形,也因此備受關注。

飛機守望的貼文指出,進入南海的P-3C巡邏機編號為161587、呼號為CJ823;進入東海和黃海的則是編號157318、呼號為SW427的EP-3E電子偵察機。

這次的行動是美軍近7天來四度在台灣周邊海域的飛行。第一次為25日的EP-3E電子偵察機,第二次為26日B-52轟炸機、KC-135空中加油機,第三次為27日的B-52轟炸機、RC-135U電子偵察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