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鬼門關搶命!Keanna倒浴室出血休克醒來第一句話曝...友揪心嘆:傻妞

▲謝和弦妻子送醫搶救畫面曝光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謝和弦妻子送醫搶救畫面曝光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藝人謝和弦的妻子Keanna驚傳除夕凌晨在家中浴室大出血休克,還好送醫後經過治療後已經返家休養,而據友人透露Keanna意識不清的時候,還一直喊著謝和弦的名字,甚至在清醒的時候,還跟陪伴在身邊的友人問謝和弦人呢?他剛剛不是有來看我,這一番話讓朋友相當心疼!

Keanna在浴室大出血休克發生時間,在24日凌晨三點左右,當時救護人員將她移出了浴室,躺在地上臉部側向左邊,臉色蒼白,呈現失去意識的情況,頭髮還裹著毛巾,而她的身體沒有明顯外傷,就在浴室地板明顯留有一灘血跡,而蓮蓬頭、拖把也掉在地上,置物櫃歪斜,不排除是在失去意識時給撞倒的。

▲Keanna驚傳除夕凌晨在家中浴室大出血,昏迷期間還不停喊謝和弦名字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Keanna驚傳除夕凌晨在家中浴室大出血,友人透露昏迷期間還不停喊謝和弦名字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隨後救護人員將她送往醫院急診室,經過搶救之後,Keanna被安排在急診室的留觀區病房睡覺,透過友人轉述醫生診斷情況,不排除是因為之前流產所影響,但是已經過了一個月還會發生大出血導致休克,可能是病人接受過度刺激,造成精神不穩定而影響生理,經過治療之後,目前Keanna已經返家休養。

透過友人轉述,Keanna在醫院昏迷的時候,不停喊著謝和弦的名字,甚至在清醒之後還問陪伴友人說:「謝和弦人在哪裡?他剛剛不是在旁邊陪我,有來看我」,聽到這句話讓友人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,私下表示非常心疼說:「這個傻妞」。

▲謝和弦妻子送醫搶救畫面曝光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謝和弦妻子送醫搶救畫面曝光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