岳母爆料「漢光期間與小三遊日」!少校女婿怒告求償80萬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瞞妻與小三遊日!少校告岳母亂爆料…「身為監察官不檢點」被打臉

▲偷情,出軌,劈腿,婚外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少校隱瞞妻子在漢光演習期間與小三同遊日本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羿妏/高雄報導

林姓少校於在漢光演習期間與徐姓女子同遊日本,他的岳母洪姓女子竟將整件事情向總統府檢舉,還PO文上爆料公社,此舉一出讓林男十分不滿,要求洪女給付80萬元精神賠償。一審橋頭地院駁回起訴,上訴二審,由高雄高分院審理,認定林男行為不符合社會禮俗,因此維持原判決。全案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林男任職於國防部軍事情報局少校監察官,與妻子感情不合,自2018年4月開始商討離婚事項,同年6月11日約在律師事務所簽協議書;孰料,洪姓岳母得知他與徐女跟團遊日本,直接總統府陳情,並控訴女婿在漢光演習期間與小三遊玩,更接受媒體採訪,以及在「爆料公社」PO照寫下「遊日還有女人共眠」、「身為一個監察官這麼不檢點」、「軍人的顏面都讓你糟蹋了」,這些字句讓林男認為自己名譽受損,提告求償80萬元。

洪姓岳母指出,林男身為監察官,負責部隊軍紀、風紀安全等工作,竟在漢光演習期間隱瞞妻子,與女性友人出國還同住一室,行為涉及軍人紀律,她認為是可受公評的。但林男不甘受辱,向岳母提出告訴並請求80萬元精神賠償。一審橋頭地院駁回起訴,二審上訴後,高雄高分院審理,認為洪女只是為了女兒才出面質疑,並非蓄意栽贓,此外林男即便沒有外遇,行為也不符道德操守,維持原判決。全案可上訴。

►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