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砸上萬「斗內女主播」…人妻心酸嗆離婚!他竟拿刀威脅:一起死

▲直播,女主播,直播主。(圖/CFP)

▲丈夫迷上女直播主,導致婚姻失和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不少人都喜歡在家看直播打發瑣碎時間,有些觀眾甚至會斗內喜歡的直播主,藉此鼓勵對方繼續創作有趣的內容。不過大陸卻有一對夫妻因此鬧離婚,男方甚至拿出刀子威脅「一起死」。妻子表示,丈夫近期沉迷一位女直播主,還不斷砸錢給對方,並且偷偷私下打電話聊天,讓她忍無可忍,只好拿婚姻當作談判籌碼。

據《錢江晚報》報導,家住浙江省杭州市的一名51歲男子,因為沉迷觀看網路直播,還喜歡上其中一位女直播主,因此私下偷偷打電話給對方,還拿出上萬元刷禮物贊助對方。妻子難過表示,丈夫工作一個月的工資不算高,卻為了這名陌生女人花了這麼多錢,絲毫沒有為她和女兒著想。

▼不少網友都認為,丈夫未來再犯的機率仍舊很高。(圖/翻攝自錢江晚報)

▲▼不少網友都認為,丈夫未來再犯的機率仍舊很高。(圖/翻攝自錢江晚報)

去年11月20日晚間,妻子終於不再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鼓起勇氣對老公說,「你再這樣給她(女主播)刷禮物,偷偷打電話,我跟你的日子就過不下去了…。」沒想到老公聽到這句話後氣得手持水果刀威脅她,「妳要離婚,我也要妳死!」雙方便吵得不可開交,妻子過程中還拿出雨傘攻擊丈夫背部一下,希望對方放下手中的刀,同時報警求助。

員警趕到現場後,見到雙方情緒都過於激動,於是將兩人拉開,分別進行安撫和勸說。女方也將自己所受的委屈一五一十告訴警方,「老公一天到晚給一個女人刷禮物,還給她打電話,我念了他幾句,他就拿刀出來。」男方則大聲辯解,「不是的,你們不要聽她講,是她先拿雨傘打我!」

員警只好將這對夫妻帶到派出所內進行調解,經過一個多小時溝通,他們才肯原諒對方。丈夫當場表明,以後盡量不再看直播,也不會再給這名女主播贊助,往後遇到事情也不會這麼衝動;妻子則表示會學著冷靜溝通,不再做出越矩行為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