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保外就醫現身台南投票 陳水扁:這太重要!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在今(11)日的大選投票日中,目前保外就醫的陳水扁也現身台南,在友人陪同下參與投票。他早上10點多手持柺杖,開心現身東區衛生所,在受訪時表示,希望大家能好好把握手中神聖的一票、踴躍投票,因為這一票不僅影響台灣的未來,也是決定下一代生活方式的重要關鍵。

▲▼陳水扁投票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陳水扁現身台南投票。(圖/東森新聞)

繼2018年九合一選舉後,此次是保外就醫的陳水扁第2次投票。今日上午他穿著輕便,現身台南東區衛生所,途中遇到民眾熱情打招呼,他均來者不拒,隨後在受訪時開心表示,「今天天氣很好,是適合投票的好日子。」

陳水扁還呼籲民眾,「一定要好好把握手中神聖的一票、踴躍投票、返鄉投票」,2020這一票實在太重要,不僅影響了台灣的未來,也攸關台灣人自己與下一代的生活方式。

▲▼   馬英九投票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 馬英九在排隊投票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馬英九今早也前往投票,穿著藍色外套的他準時於8點現身台北中華衛理公會平安堂,並與民眾握手打招呼,排隊時間大約花了30分鐘,進入投票區到出來整個過程約4分鐘。

馬英九投完票後表示,今天天氣很好、選情相當激烈,所以投票率高是可以期待的,而且這次選舉沒有公民投票,相對比較單純,過程流暢許多,不過,他認為這不該成為常態,「公民投票應該跟選舉結合才對,所以上次修法是個錯誤的決定。」

▼ 馬英九與民眾握手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   馬英九投票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