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鬥型美女「巴西柔術冠軍」捲潤寅詐貸案!深夜複訊發出啜泣聲

▲▼巴西柔術女冠軍沈秉誼捲入潤寅詐貸案。(圖/翻攝沈秉誼臉書)

▲巴西柔術女選手沈秉誼捲入潤寅詐貸案。(圖/翻攝沈秉誼臉書)

記者劉昌松、莊智勝/台北報導

潤寅詐貸案風波持續延燒,台北地檢署21日再度發動搜索,約談星榮物流3名女員工到案說明,其中一名女子竟然還是精通「巴西柔術」、曾獲得國際賽事冠軍的選手沈秉誼,辦案人員甚至還尊稱沈為「教練」;在檢方漏夜訊問後,沈遭依涉犯《銀行法》諭令80萬元交保。

沈秉誼擁有深邃的五官,外型相當亮眼醒目,2015年間在香港巴西柔術公開賽中奪得冠軍,還因出眾的外表及身材受到外界矚目,甚至遭頻頻騷擾;當時沈秉誼還公開喊話,希望大家能關注她為國爭光背後付出的努力,不要聚焦在她的身材上。

在多場國際賽事創下佳績的沈秉誼現在道館中擔任教練,雖然上場時氣勢驚人,但21日深夜被移送複訊時,卻露出嬌弱的一面,低頭不發一語,甚至還傳出微弱的啜泣聲。

檢方調查,沈女過去曾在星榮物流擔任員工,時間長達約5年,直到2017年才離職;而沈秉誼在職期間涉嫌依負責人只是製作和潤寅間的假提單,藉此供潤寅向銀行詐貸上億元,目前星榮負責人蕭政良已遭收押,北檢昨再傳喚3名女員工到案說明,其中沈女複訊後依涉犯《銀行法》諭令80萬交保,另外曾、李2女則以30萬元交保。

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►父母涉詐貸百億潛逃!潤寅千金穿「制服」落寞出庭 再押2個月

▼沈秉誼五官深邃,外型相當亮眼。(圖/翻攝沈秉誼臉書)

▲▼巴西柔術女冠軍沈秉誼捲入潤寅詐貸案。(圖/翻攝沈秉誼臉書)

▲▼巴西柔術女冠軍沈秉誼捲入潤寅詐貸案。(圖/翻攝沈秉誼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