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丁加糖漿!他舔一口嚐味「哪A鹹鹹」 一看醬包…印4字超錯愕:八方雲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原PO吃布丁加錯醬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布丁是很受歡迎的點心,不只小朋友喜歡,更是男女老少皆宜。一名男網友準備要享用布丁,從冰箱拿出本體,再淋上放在一旁的糖漿包,正要大快朵頤,舔一口卻發現味道不對,拿起醬包查看,上面4個大字讓他超錯愕「拿錯包了」。看到照片後,網友紛紛笑翻,「芙蓉豆腐的概念」、「嗯是焦糖無違和。」

這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上貼出一張照片,文中表示,「從冰箱拿了顆布丁,跟放在旁邊的糖漿包淋上去,準備開始吃」,結果才舔了一口糖漿,就發現吃起來鹹鹹的,原PO這才把醬包拿起來看,發現原來是自己拿錯包,根本不是加糖漿而是醬油膏,「各位想嚐嚐看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欸?八方雲集?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看看照片,原PO把蛋黃色的布丁倒扣在盤子上,還淋上深棕色的糖漿,看起來就是道完美的點心。但仔細看一旁的糖漿包,上面寫著4個大字「八方雲集」,原來這根本不是什麼糖漿或焦糖,而是吃鍋貼用的醬油膏,發現事實的原PO也忍不住貼出一張笑到哭的表情符號。

看到照片後,其他網友紛紛留言,「變皮蛋豆腐了」、「再配一碗白飯」、「蹦出新滋味,當蒸蛋吃」、「再準備皮蛋、粥,點心變消夜」、「再加點醋就變成『鹹酸甜』」、「再切點蒜頭蔥花辣椒,滴一點香油也好吃」、「然後下次吃鍋貼拿成糖漿包」、「直接變鹹甜粿」、「聽說布丁加醬油等於海膽,我是不知道啦!」

還有人發現,原PO的這包醬油膏竟然已經過期,「夭壽唷,醬油過期了」、「醬包加錯沒關係,重點是醬包還他X過期了」。而原PO事後也在留言處貼出一張照片,說自己把這盤「鹹布丁」吃完了,「拍一張證明沒浪費食物,真心推薦各位可以吃看看,味道真的不錯」、「沒關係,不管怎樣明天都要跑廁所」、「比較像是滷味海帶的味道。」

▼原PO最後還是有把布丁吃完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