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巡邏警抓到…外配狂奔「飛撲擒抱」 助3同鄉移工落跑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花蓮縣光復分駐所員警5日下午在台9線254公里處盤查一輛可疑小貨車,阮姓越南籍外配原本假裝配合,掩護車上疑似外籍移工趁機逃離。警員發現後急忙上前攔阻,未料阮女也快步上前,從後方飛撲翁姓警員,導致警員擦傷。

警方表示,當時車上有5名外籍人士,警方正盤查阮姓女駕駛時,3名疑似外籍移工男子突然朝道路旁樹叢狂奔逃跑,警方見狀也狂奔上前,就在快要追上的最後關頭,阮女卻突然從後方一把抱住警員雙腿,掩護「同鄉」落跑。

被阮女「擒抱」的翁姓員警當場摔倒,導致腿部、手臂多處擦傷 ,3名男子則已經逃離。警方事後追上其中一名男子,確認為25歲越南籍移工,但工作證已經逾期,被送往移民署,至於阮女則被依妨害公務和傷害罪嫌送辦。

阮女供稱,車上4名男子是她的同鄉,她要帶大家去打零工,未料半路遇到警察,太緊張才會逃跑。警方表示,將會持續追查逃逸移工的身份。

►賀聲林之王奪金鐘!「Her和她」50商品限時66折,只到10/7 24:00

▲▼被巡邏警抓到…外配狂奔「飛撲擒抱」 助3同鄉移工落跑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