員工辦公室見「小男飄在哭」 同事得知崩潰爆哭...真相惹鼻酸

▲▼    男孩,哭,低潮        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 原PO在辦公室看到小男孩在哭 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這位同事一定很想念孩子吧!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辦公室看到一名小男孩在哭,隨後發現男孩其實是其他人看不見的鬼魂,和同事們分享後,其中一人卻突然大哭了起來,原因也讓網友們心疼鼻酸了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靈異公社」中分享先前看到「小男飄」的故事,她表示某日上班時,在辦公室看到一名小男孩在哭,她原以為是店裡客人,就拿了衛生紙走過去,但下秒卻突然想到,此處是只有員工能進入的辦公室,一般人是被禁止進入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小男孩隨後就在她的眼前消失了,她才明白對方不是人。隨後有幾位同事剛好走進來,看到她蹲在地上,就開口問了幾句;常看到靈界朋友的原PO已經習以為常,就一派輕鬆地告訴大家「沒事,看到小男飄而已。」

沒想到這時其中一位女同事卻開始崩潰大哭,原PO以為對方是因為膽子小嚇到了,不料事後她才知道,原來同事前幾天不小心流產失去孩子了。雖然原PO無法確切證明哭泣的男孩就是同事無緣的孩子,但同事情緒敏感,忍不住聯想到這裡,應該也算是正常反應。

▲▼   流產,懷孕,孕婦          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原來同事前陣子流產了。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人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紛紛表示,「好神奇啊」、「這情況,會去拜祖先的神主牌,告知祖先代為照顧這小朋友,等下次懷孕讓祂回來」、「你回答得好淡定」、「加油,再努力懷回來喔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美麗最大的秘密,就是買進來變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