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/台中國道一號179K「化學物掉落匝道」 外車道封閉中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國道一號179公里處發生化學物掉落,國道警方目前封閉道路中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台中國道一號179公里處,16日傍晚5點多,有輛載著桶裝化學物品的貨櫃車準備進入北上出口時,因駕駛未綁好,後方車身裝載的醋酸丙二醇甲醚酯掉落匝道上,台中市消防隊獲報到場,擔心有外洩疑慮,緊急通知國道三隊警察前往封閉國道,並通知環保署毒災應變中心人員到場。

國道警方表示,到場確認並無外洩情況,員警目前封閉外側車道警戒中,經查,該貨櫃車屬於歐翼大型車,駕駛使用工業用保鮮膜做綑綁固定,但過程中沒注意到鬆脫,導致在車上20個桶裝化學物品掉落,所幸並無造成傷亡。請用路人行經該處時,務必要小心車況。

▲▼台中化學物掉落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▼桶裝化學物散落一地。

▲▼台中化學物掉落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