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場休息遭陌生男「砸椅飆罵」!女自保影片PO網 兩派論戰吵翻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台中曾姓女子9日下午2點多在沙鹿區光華路上的商場休息區座位休息,卻突遭一旁男子狠瞪、辱罵,甚至作勢拿椅子砸人;曾女拿出手機錄影自保,並要對方留下等警察到場,對方說好,但卻走出賣場騎車離去。曾女事後將影片PO上《爆料公社》,寫下「無緣無故被攻擊」,引起網友兩面論戰,有人認為女子不斷碎念就是在挑釁對方、但有人說怎麼變成檢討被害者了。對此,警方表示,員警到場時該男已離開現場,依規定完成筆錄製作,目前已掌握嫌疑人身份,將通知其到案說明。

▲▼台中沙鹿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台中男子在賣場無故攻擊鄰座女子,並伸手打落對方手機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曾姓女子PO文表示,9日下午在賣場二樓休息區座位休息,有一名身穿藍色上衣的中年男子坐到她旁邊狠瞪,她換座位後,對方竟突然把椅子踢過來,接著就是一串髒話、並做出要攻擊的動作,她詢問對方「有惹怒你嗎?」對方竟說,把沙鹿的流氓全叫過來也沒在怕。

▲▼台中沙鹿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涉嫌攻擊他人的男子聽到對方已經報案,就走出賣場外騎車離去。

曾女表示,當下真的很害怕,只能拿出手機錄影自保並邊報警,也要求男子留下來等警察到場,但對方先伸手把她手機打落,接著就下樓走出賣場準備騎車離去,她追了出去要對方不要走,對方又抓住她的手並搶手機摔到地面。事後曾女怒將影片PO網,寫下「無緣無故被攻擊,不能因對方精神問題就遭受暴力」,現已經驗傷提告。

▲▼台中沙鹿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遭攻擊女子將影片PO網,但被部分網友認為,女子不該用言語刺激對方。

影片曝光後立即引起熱議,有網友認為女子錄影時不斷用言語挑釁對方,才會造成男子情緒激動;但也有網友認為,是男子不對在先,怎麼檢討被害者?雖遇到怪人就該閃,但這種無故攻擊也不能姑息。

對此,警方表示,曾女手機遭男子毀損並出言恐嚇,但員警到場時,該男已離開現場,而休息處剛好為賣場監視器死角,目前只能依曾女提供影片佐證,警也以車牌追人循線找到男子住家,今將前往找人釐清案情,後續也將依法函送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